省经贸委领导来校考察EMBA班办学进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2-07浏览次数:2271


   在省经贸委的大力支持下,2007年浙江省民营企业EMBA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该高级研修班5月份正式开学,吸引了甬、台、温地区114位民营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进一步提高EMBA高级研修班的办学水平,省经贸委的领导特地到我校考察EMBA高级研修班情况。12月6日上午,在钱湖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省经贸委纪委书记许永土带领培训处、人事处以及干部培训中心负责人一行6人,与EMBA班部分学员进行座谈。

我校为高级研修班专门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举办了“万里经济论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根据民营企业的发展需要,学校聘请了知名教授、著名培训师和成功企业家讲授了各类MBA课程;此外,为了把课堂从学校延伸到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成功企业,学校组织学员到宁海和慈溪进行考察和学习,重点考察了宁海如意集团和慈溪方太集团,并举办了“浙江省民营企业EMBA高级研修班企业家万里论‘见’系列报告会”,邀请宁海如意集团董事长储吉旺先生作了关于“企业家精神”的报告,邀请慈溪方太集团董事长茅理翔先生作了关于“家族制企业管理”的报告。

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闻建华院长首先作了简短的汇报,介绍了EMBA高级研修班的办学进程及前阶段的办学成果。许永土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EMBA班部分学员的发言。学员们一致认为万里学院十分重视EMBA班,学习、参观的安排十分妥当,通知到位,选课内容新颖、贴切,有助于企业的管理,充分体现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教学理念。会后,许书记作了总结,认为浙江万里学院举办的EMBA班整合了优越的教学资源,教学内容切合实际,对学员的服务周到细致,办学十分成功。许书记还表示,下一阶段将继续与万里学院合作,做好我省民营企业赴国外的学习、考察,为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一个更大更完善的学习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