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浙江省民营企业EMBA高级研修班宁海考察学习之伍山石窟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26浏览次数:2834


11月24日,由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浙江省民营企业EMBA高级研修班到宁海考察学习。此次考察中安排了伍山石窟的参观行程。

EMBA班主要的成员来自甬台温三个地区,伍山石窟之行是企业家们百忙之中难得的一次放松。EMBA高级研修班一行50多人,由宁海籍研修班成员带队,于24日下午来到伍山石窟参观。伍山石窟历经800多年,由人工采石形成。目前,已经发现大约30余个洞窟群,800多个形态各异、宛如天成的洞窟。石窟群风光奇险,雄伟与妩媚并存。整个石窟从外看,好像一个巨大的城堡。主洞窟高数丈,旁有几个小石窟,洞窟之间或相连或相通。数个洞窟好像一个歪斜的葫芦,口小腹大。洞口就在山顶,像一扇天窗。洞壁就像一顶随风飘舞的幔帐。看到这蔚为壮观的景色,研修班成员们露出了欣喜的笑容,纷纷拍照留念。

此次伍山石窟行既是给成员们的一次放松机会,也增进了成员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