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企业自主创新战略国际论坛在杭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1-20浏览次数:2710


    为借鉴国际先进企业创新经验,加快我国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培育,打造浙江省先进制造业基地,2007年11月17日,由浙江省经济贸易委员会与浙江省科技厅、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及德国弗朗霍夫学会工业经济与组织研究所共同举办的“中德企业自主创新战略国际论坛暨先进制造与管理培训”在杭州电子科大如期举行。我院2007浙江省民营企业EMBA高级研修班部分学员在闻建华院长的亲自带领下前往杭州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企业自主创新战略暨先进制造与管理培训,论坛的主要内容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趋势,德国企业技术创新经验,培训主要内容为:制造企业战略管理方式;高效研发与创新管理;先进制造技术与虚拟现实培训。活动邀请了国内外资深专家发表精彩演讲,开展深入对话,并进行了实践指导,全省各地制造业企业的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了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我院EMBA高级研修班部分学员受益非浅:了解了德国制造业发展和创新方面的动态,也了解了德国制造业企业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有机会邀请德国专家到企业现场进行交流并提供指导,有机会获得与德国政府与企业合作,对提高管理运行能力、促进自主创新有很大的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