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日制继续教育办学项目协调会—严把招生关口 协同规范管理 铸就品牌特色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812

近日,学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召开全日制继续教育办学项目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马建荣主持,校长应敏、校长助理陈建革出席会议,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和书记、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项目负责人参会。

全日制继续教育办学项目“应用型人才创新班”以培养创新人才和创业人才为目标,通过“创新创业”综合素质的培养和专业技能实训,为学员职业发展打好基础。学员经过两年全日制学习,修完所选专业的全部课程,由浙江万里学院颁发培训证书。

会上,全日制“应用型人才创新班”办学项目的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文杰介绍了全日制“应用型人才创新班”办学项目的背景和省内其他高校的现状,根据前期大量市场调研,兄弟院校取经,并结合学校自身的实际情况,明确全日制“应用型人才创新班”办学项目的办学意义及发展前景。

应敏校长就我校推进全日制“应用型人才创新班”办学项目的良好契机,对如何做好项目,形成竞争力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想法,反对一味以经济利益为导向,而是充分挖掘已有的资源,诚信、规范办学,重质量,创品牌。

会上,各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和书记就下发的《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办全日制“应用型人才创新班”的指导意见(讨论稿)》进行了研讨,就如何协同招生、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建议承办单位严把招生关,落实教学关,学生管理采取班主任制,并出台相应的学生管理制度和办法。

最后,马建荣副校长总结了会议上提出的各种意见和建议,要求该办学项目以2个试点学院为主体,继续教育学院统筹协调招生、教学等环节,把好招生关,教学关,学生管理关,提倡小而精的办学模式,做精做强全日制“应用型人才创新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