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企业管理能力建设研修班招生简章(全额财政资助)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1300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面对的内外环境更加复杂多变。随之而来产生了诸多问题,其中最为凸现的问题是竞争能力与管理能力弱。如何建设企业有效能力也就成了经营管理者最为关心的问题。针对我国企业目前普遍存在的与国际企业的竞争力和管理能力差距较大的问题,企业管理能力建设显得尤为重要。浙江万里学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当地社会经济服务。学校设有8个研究机构和多个培训基地,通过这些研究机构和培训基地,学校为宁波当地的企业提供了科研、咨询、培训等一系列服务。

培训课程及师资:

课时

任课教师

职称、职务

工作单位

企业战略管理

8

彭新敏

博士、教授

宁波大学

企业资本运营

4

成迪龙

博士,高级经济师

浙江围海股份有限公司

卓越领导能力提升

8

王蔷

博士、副教授

上海财经大学

“互联网+”环境下的财务管理

4

程蕾

教授

浙江万里学院

团队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

8

王琳

博士、副教授

重庆工商大学

营销创新与品牌战略

4

陈林兴

博士、副教授

浙江万里学院

管理沟通

4

吴丽娟

硕士、讲师

浙江万里学院

企业文化建设

4

叶素文

博士、副教授

宁波大红鹰学院

传统文化与管理智慧

4

余丹

博士、副教授

浙江万里学院

结业考试

2

梁燕

助理研究员

浙江万里学院

学习时间:共6天,20175-7月,双休日授课。

颁发证书: 经考核合格,由浙江万里学院颁发企业管理能力建设研修班结业证书。

培训对象:1、董事长、董事、总裁、总经理、副总等公司高管;

2、大型企业部门负责人、车间主任等中层管理人员。

报名条件:报名者在本市企业(所在企业在宁波大市范围内注册登记纳税)固定工作满半年以上(截止报名时),且2017年度未参加由政府经费补助的培训项目。每个企业限报2人。

学习费用:学费2000/人,全额由宁波市财政资助学员往返差旅费及食宿自理

培训地点:宁波市高教南区钱湖南路8号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

报名办法:请在59日前将宁波市企业职工培训学员报名表(张贴1寸彩照1张)、工作证明(单位盖章)、2寸彩照1张和身份证复印件提交给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梁燕老师。对资格审核合格者,学院会在开课前1周通知学员入学。

联系方式:宁波高教南区钱湖南路8号浙江万里学院行政楼118室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57488222014QQ群名称:万里企业管理能力研修,群号:49601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