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学生——“家门口”的普通话报名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830

2006年,宁波市普通话测试中心浙江万里学院普通话测试点在继续教育学院正式挂牌成立。该测试点多年来坚持以生为本,坚持管理育人、教学育人、服务育人的指导原则,以方便学生普通话测试、提高学生普通话水平为主要目标,积极进取,努力工作,认真组织开展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在学员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2014年开始,普通话测试实行网络测试,为方便我校学生报考普通话,宁波市普通话测试中心特在我校设立了普通话报名点。该报名点除了接收我校学生外,还接收南高教园区的高校在校生报名。宁波市普通话报名每年两次,分别在3月和9月。

今年下半年学生的普通话测试报名从925日开始,为期三天,现已圆满完成报名工作。为切实做好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我院科学组织安排、规范办事流程、强化服务意识、最大程度地为考生提供方便。从填写普通话测试报名表、交考务费、身份证识别录入,每个报名流程都井然有序。

据统计,本次普通话测试共有3314人报名。从10月中旬开始,由宁波市普通话测试中心统筹安排组织网络测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