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浙江万里学院学习中心2016年春季招生简章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15-12-07浏览次数:1063

北京理工大学是一所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进入“211工程“985工程的高校之一。北京理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始于2000年,是教育部批准的15所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之一。

本学习中心的依托单位浙江万里学院,是在一所具有66年办学历史的省属普通高校基础上进行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改革的新型高校,位于宁波市高教园区南区,这里风景优美,交通方便,办学条件优良,是广大学生梦想的所在地。

二、招生专业、学历层次、学分:

招生专业

学历层次及学分

总学费

(分两次交)

专 科

专升本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数字媒体技术、汽车服务工程(汽车营销)、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80

80

6400

会计学、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管理

75

75

6000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金融管理与实务

75

 

6000

三、学习年限:

专科和专升本的学习年限均为2.5年——4.5年。

四、收费标准

每学分学费80元,报名测试费100元。书费每年500元,收取两年。

五、报名须知:

(一)考生报名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或原件扫描件)

2、毕业证书原件(或原件扫描件),同时,专升本的考生还要提交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pp://www.chsi.com.cn)上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在招生老师指导下进行);

3、一寸免冠照片2张。另带电子照片一张(150×210像素,大小不超过10K字节,蓝色背景);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6328

2、报名方法:考生须带上述报名材料并填写报名表(可网上下载,也可到本学习中心领取)。

(三)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1、报名地点:宁波市高教园区南区钱湖南路8号浙江万里学院9号楼103室;

2、报名电话: 8822329888222014QQ号:463436692,1178778120QQ群号:224080859

六、优势:

不用参加入学考试,学习时间灵活,有电脑能上网的地方就能学习。学费比成人高考低两千多元,性价比超高。

  

欢迎参加北京理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

学习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