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抒己见研讨忙,博采众长促成长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新学期工作研讨动员大会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24

为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021年8月29日,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3118教室举行了新学期工作研讨动员大会,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文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工作研讨动员大会。

宁波银亿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潘彤受邀为学院教师开展了主题为《职业素养修炼》的讲座。潘总从十个标准出发,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以及自己从业多年以来的工作经验,告诫大家一个优秀员工应具备的素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学院组织学习了“四史学习教育资料”与师德优秀典型事迹,勉励学院教师,以身作则担青春使命,开拓创新任时代先锋。

下午14:00,副院长梁燕、龚春艳分别从非学历继续教育和学历继续教育出发汇报了上一学年各项工作的情况与下一学年的工作思路,学院教师以职能部门为单位,分组讨论,大家集思广益,各抒己见,老师们针对两位领导的发言,结合学院现状,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每一个组推荐一位代表上台交流讨论的结果。



会议最后,杨文杰院长对研讨环节进行了总结,对新学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措施三方面阐述了新学年工作意见,力争从各方面着手,抓管理、强素质、增内涵、求发展。他表示学院要结合新一轮改革强势开局,要定好目标、把准方向、理清思路、跟进措施、抓好落实,只有做到强势开局,才能为长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