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万里学院官方公考培训班的声明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68

关于浙江万里学院官方公考培训班的声明


各位学员:

面向浙江万里学院在校大学生的各类培训项目作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满足学生的多元发展需求、促进应用型人才的多样性培养具有重要的意义。根据学校要求,为学生在高质量就业、考研、考公、教编等方面实现多元化发展,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校内培训的牵头统筹单位和主要实施单位,负责各培训项目的日常管理和具体办学工作,对校内培训项目进行统一规范的管理。

为构建更好的校内培训项目管理服务体系,规范考试及培训管理,促进多元化人才培养,杜绝非合作培训机构在校内开展违规培训,切实保障学校及学生的切身利益,继续教育学院对目前在开展的公职类考试(公务员考前培训)项目的情况公告如下

目前允许在校内开展的公职类考试(公务员考前培训)项目的培训班名称为:万里金路公考班。本培训班的合作机构为:杭州融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隶属于万学教育集团)。报名学员缴费须通过银行卡刷卡或银行转账直接缴至“浙江万里学院”官方账户(账号:33101983679050040978),不允许私人以任何理由进行收费。

除采购上述杭州融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公职类考试(公务员考前培训)课程及服务外,学校没有向其他任何培训机构采购公职类考试(公务员考前培训)课程及服务。其它任何培训机构和个人以“浙江万里学院”或“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名义向浙江万里学院校内学生进行公职类考试招生宣传都为违规。为保护学生的切身利益,禁止公职类考试(公务员考前培训)项目非合作机构在学校举行此类培训项目的招生宣传活动如发现其在校内做上述非法招生宣传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将严肃查处。            

公考培训班招生负责人:徐通老师,联系电话:18257036010(微信同号)。

办公室:9号楼1楼9109-1办公室,举报监督电话:0574-88223372。

特此声明!

 关于浙江万里学院官方公考培训班的声明.pdf

 

         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二一年九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