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丨把握现在机遇,双赢美好未来——寻找优秀的你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47


浙江万里学院是一所具有71年办学历史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成为“公办高校实行新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的新型高校,被教育专家誉为“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的范例性实践”。


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万里学院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及非学历教育的专门办学和管理机构。学院立足宁波,面向全省,依托万里学院的师资力量和办学条件,以自主办学模式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全日制应用型人才创新班。
同时积极整合师资,研发课程,面向社会开发举办党政干部培训、中小学教师培训、专业技术人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等项目,面向在校学生开发举办公务员、考研、教师资格证、ACCA、CMA、CFA、雅思托福等考前辅导培训班,每年有5000余人参加各类培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为满足广大学员的培训需求,学院将不断引进人才,打磨课程,持续研发优质培训项目,回馈广大学员的厚爱!


开拓、创新、敬业、团结

我们是一支专业的团队。我们的成员拥有多年的教育工作经验,资历丰富;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团队。青春是幸福美好的,但它也是充满着艰苦的磨炼。因为梦想,让我们无所畏惧;

我们是一支专注的团队。因为热爱, 所以专注。因为专注,所以优秀;

我们是一支创新的团队。唯有创新,才能生存。年轻的我们充满活力,创新无极限。



招聘岗位

课程顾问


招聘范围及基本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有上进心、责任心、抗压能力强;

善于沟通、踏实勤奋,有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业绩+薪贴+业绩奖金;

有从业经验者,薪酬面谈;


岗位职责


1.进行市场分析与策划,制定推广计划、招生计划,有效完成各类招生任务。

2.负责培训课程的推广,从招生和客户需求的角度,对项目课程的研发提供指导性建议。

3.负责开拓企事业单位的项目合作;

4.负责维护及建立与企事业单位之间的良好关系;


简历投至方式

简历邮箱:2019900055@zwu.edu.cn

联系电话:0574-88222977

扫码咨询更多信息


在这里你可以得到:

持续成长的环境和空间,

持续提升个人的素质和技能,

持续展现自我价值和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