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创新,志存高远 |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3月17日上午,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53号楼101教室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相关工作人员和2024级新生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文杰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向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经历、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心怀报国之志,勤于思考,学会创新,珍惜时光,善于学习,解决好工学矛盾,通过学习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2024级会计学专业胡珊珊代表新生发言,说,通过成人高考进入梦想中的高校,深感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将会利用业余时间,努力学习,不断自己的综合素质不断塑造更加优秀的自己。2022级优秀学员胡佳丽分享了在万里学习的经历,她说学校给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平台和资源,不仅收获了宝贵的知识,还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让自己的人生经历更加丰满。目前她正在努力准备毕业论文,争取通过答辩申请学士学位。她鼓励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学习时光,勇敢追求梦想,积极地拓展自我

典礼上还举行了校徽佩戴仪式,并对2023成考优秀学员和2023-2024学年优秀学员进行表彰随后,由人事处副处长俞跃博士为新生们上了第一课——《新阶段,心开始》

课后,各班班主任就学院教学安排和学籍管理规定、学习纪律等方面的规章制度作了全面而细致的解读为顺利完成学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