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举办教资培训开班仪式 ——落到实处,我们和学生一起努力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75


2020年11月7日下午,由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班”在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53号楼508教室正式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梁燕和教师教育中心任杰参加了开班仪式。

教师教育中心在开班前做了精心、细致地准备,使开班仪式顺利有序的开展。开班仪式上,梁燕老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为高质量地举办本次培训,学院邀请了教育专家、教授、教研员以及从事一线教学工作的骨干教师为学生授课,希望学生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获得教师资格证书。

通过参加此次仪式,学生们深刻体会到了学校领导对教师发展的高度重视,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浙江万里学院的教师资格证培训项目,将为社会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预备队伍,创新各层次各类型职业教育模式,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知行合一,为构建一个符合中国国情的“双师型”教师队伍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据悉,由黄老师主讲的教育学课程、心理学课程、王老师普通话课和夏老师主讲的粉笔字课正式开课,授课老师理论先行、实践紧跟、观摩交流等方式直观提升学生们的思路,并且积极与学生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教学内容落到实处;学生们听课热情高昂,反应积极,师生交流密切,课堂氛围极佳。梁燕老师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生们可以秉承校训,满怀感恩,踏实努力,求善求真,用一流的成绩回馈学校的关爱和老师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