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举行瑜伽进校园--教练员技能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49

2020年11月16日至11月20日,浙江万里学院举办了“瑜伽进校园--教练员技能培训”,来自宁波各学校的老师共聚浙江万里学院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由具有丰富瑜伽授课经验的姚向珍老师和高娜老师进行讲授和指导。培训采用了理论先行、实践紧跟、观摩交流直观提升的思路,最终考核合格者会获得相应的学分。

培训主要内容为瑜伽开展动态、瑜伽技能,瑜伽课余运动训练方法与实践观摩,瑜伽开展经验介绍,瑜伽策划组织方法,瑜伽基本竞赛规则。理论学习是基础,基本技术是关键,实践技能是手段,竞赛规则和裁判法是准则,教学评价是补充,技能展示是检查。上述六项内容环环相扣,逐步深入,形成六位一体、相辅相成的关系,六项内容是有机整体,缺一不可。

此次技能培训,希望通过理论学习、实践训练等方式,提高中小学体育教师的瑜伽技能水平、指导课余运动训练能力、组织开展瑜伽授课能力、丰富体育教学手段,进一步推广和传播瑜伽文化,扩大瑜伽运动人群。

在高老师、姚老师的用心教导和各位学员的虚心学习下,此次培训圆满结束,在以后的日子中,希望大家也能把瑜伽生活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