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市第四中学招聘教师!应届生可报!部分不限专业!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62

一、学校简介

余姚四中,创建于1969年,现有46个班级,教职工200余名,在校初高中学生2100多名。作为一所高位发展的民办完中,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 、“中国民办教育先进学校 ”、“全国诚信办学社会满意明星学校” 。
学校设立“育才教育基金会”,奖励杰出贡献的优秀老师和管理者。
现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优秀教师若干名,望有志于教育事业的同学踊跃报名。
学校地址:余姚市南雷南路444号(杭州湾环线高速余姚出入口附近)
学校微信公众号:余姚市第四中学


二、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美术、音乐、体育。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科学、思社。


三、招聘对象

(一)高考第一段录取的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师范类毕业生(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受师范类限制)。
(二)本科为师范类毕业或研究生为教育类专业的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研究生(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研究生不受本科师范类和研究生教育类专业限制)。

四、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身心健康,遵纪守法,无违纪行为。
(二)具有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板书工整规范,口齿清楚,表达能力强,教态自然大方,能够熟练应用现代教育技术设备进行教学。
(三)所学专业须与报考岗位学科对口。


五、工资福利待遇

(一)工资参照事业编制待遇。
(二)享受本校奖励制度和经济福利待遇。
(三)学校为教师办理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六、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
1.网上报名: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扫描二维码登录“余姚四中2020年冬季教师招聘报名系统”(或点击https://jinshuju.net/f/mozs1p),按要求输入个人信息和报考岗位,并保存提交。
2.现场确认: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在相关岗位报名处接受现场资格审查。审查须提交的材料:《浙江省余姚市第四中学面向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报名表》(附件1)、《考生健康申报表》(附件2)、身份证、学生证、就业协议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地点1:浙江师范大学东门内网球场余姚市第四中学展位。时间:2020年11月21日9:00—13:00
地点2: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图文信息中心圆厅余姚市第四中学展位。时间:2020年11月21日9:00—14:00
地点3:余姚市第四中学知行楼三楼。时间:2020年11月22日14:00—17:00
(2)测试
本次招聘测试包含综合能力测试、上课、面谈三个环节。
1.综合能力测试
(1)对象:经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
(2)地点1:浙江师范大学东门内网球场余姚市第四中学展位。时间:2020年11月21日9:00—13:00。
地点2: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图文信息中心圆厅余姚市第四中学展位。时间:2020年11月21日9:00—14:00。
地点3:余姚市第四中学知行楼三楼。时间:2020年11月22日14:00—17:00。
(3)综合能力测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素养(包括教育教学观念、举止仪表、语言表达、综合分析、心理素质等)。成绩采用百分制,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人员。
2.上课
(1)对象:在综合能力测试合格人员中,根椐综合能力测试成绩按招聘岗位指标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上课对象,比例内最后一名分数并列的全部入围,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入围。
(2)地点和时间:余姚市第四中学(余姚市南雷南路444号)。时间待定。
(3)上课时间40分钟,成绩采用百分制。
3.面谈
(1)对象:根椐综合能力测试及上课总成绩(总成绩=综合能力测试成绩×30%+上课成绩×70%)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谈入围名单。
(2)地点和时间:余姚市第四中学(余姚市南雷南路444号)。时间待定。
(3)面谈时间5分钟,董事长亲自面谈,择优录用。
(三)签约和聘用
签约人员随带毕业派遣报到证,签订就业协议书和聘用合同。
新聘用的人员参照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度和人事代理,并实行为期一年的见习期。无教师资格证书的聘用人员须在聘用起两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届时仍未取得的解除聘用合同。见习期满不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并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并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任职定级。
新聘用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见本简章第五条。
地点和时间:余姚市第四中学(余姚市南雷南路444号)。时间待定。


六、招聘对象相关说明

1.全国重点高校毕业生说明
全国重点高校毕业生指:“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毕业生、“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该学科毕业生。
2.高考第一段录取说明
(1)普通类:高考成绩达浙江省普通类一段分数线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21届本科应届毕业生。
(2)美术、音乐、体育类:高考当年列入浙江省全日制普通高校美术、音乐、体育类招生计划第一批录取院校本科的毕业生。

七、招聘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说明
本次招聘所有工作环节都按本地疫情防控需要采取相关防控措施。
咨询电话:
人力资源部:0574-6262729878
高中部:0574-62725418
初中部:0574-62719371





附件::“余姚四中2020年冬季教师招聘报名系统”二维码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