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为谋新篇开新局,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统一思想,凝聚共识,2月27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94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计划,会议由杨文杰院长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我院教职工在杨文杰院长的带领下集体学习省、市“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和宁波市教育系统全市教师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围绕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全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和企业家队伍、高素养劳动者队伍,我院需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砥砺前行,持续奋斗,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首先由杨文杰院长对新年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在简单回顾了学院上一年取得的成绩后,提出了新年工作思路和八项主要工作任务,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二是创新路径抓落实,三是改进作风抓落实,四是压紧责任抓落实。他希望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推动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接下来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新年学院各条线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述亮点、摆差距、找问题,举措施,求进步。各位领导共同强调,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各位教职工积极摆正工作态度,振奋精神、再鼓干劲,主动作为,创造新业绩。

之后全体教职工在梁燕副院长的带领下进行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学习。会后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共同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谢国振老师代表第一党小组,应城炯老师代表第二党小组,分别领学了条例修订说明,最后每一位参加会议的老师就条例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纵深推进“清廉万里”建设。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本次会议为学院新年发展提出了清晰的目标,明确了工作的方向,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再接再厉,以蓬勃向上的朝气、脚踏实地的努力,扬帆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