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举行龙泉市招商干部操作实务专题培训班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44

2020年10月19日-23日,由龙泉市委组织部、龙泉市经济合作交流中心、浙江万里学院和丽水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龙泉市招商干部操作实务专题培训班”在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成功举办。龙泉市各招商引资工作牵头单位、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的招商干部参加了培训。

  

龙泉市经济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徐一桂、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梁燕,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亮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内容紧扣“招商操作实务”学习主题,结合招商工作实际,针对招商工作具体情况,侧重突出新理论、新观念、新形势、新方法,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招商引资工作,如何努力打造、培育和发展产业平台(集聚区),如何开展产业链招商,如何防范风险等方面邀请了知名专家学者、有丰富一线招商经验的干部进行了多方位、全角度讲解

 

 考察研讨形式多样

 

培训期间,学员们实地参观考察了宁波市文创港,通过文创港开发建设中心领导招商工作经验分享与交流,学习了先进的招商理念及成功经验,进一步开拓了招商引资工作思路。学员们还参观考察了杭州湾新区展览馆、数字产业园,方太集团。通过讲解员的讲解、现场观摩,学员们的零距离体验,对科技改变生活招商引资对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有了深切体会。

 

 杭州湾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考察

 


宁波市文创港考察


此次培训旨在拓宽培训学员工作思路,提升业务水平,为今后开展招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员们也纷纷表示要以此为起点,主动学习招商知识,努力提高招商水平,为龙泉复兴贡献招商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