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员活动及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更好地守望先驱精神、尊崇践行党章,充分发挥党员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的示范带头作用。2024年1月21日上午,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张人亚党章学堂参观学习。学堂内的“守护·张人亚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展,主要讲述张人亚及其家人共同守护党章的故事,全面展示张人亚同志的革命历程、保存的珍贵文献,激励人们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我院教师们备受激励,纷纷表示张人亚同志冒着生命危险守护党章的事迹,用生命诠释了信仰的力量,将继承发扬张人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好本领,贡献力量,主动当好红色传人、争做时代新人,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以优异成绩为党支部增光添彩。


为切实做好学院全年工作总结,加强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了解,推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21日下午,我院在9401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梁燕主持。在观看2023年工作总结回顾短片之后,由杨文杰院长作2023年工作回顾总结及2024年工作设想,杨院长主要讲述了2023年度标志性工作业绩,分享了过去一年的经验以及遇到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思路,激励我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总结创新,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对于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无私奉献,对此他代表学院班子对大家的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新的一年学院的发展能越来越好。接下来由龚春艳副院长宣读学期优秀员工表彰文件,会议最后,全院教职工就个人工作及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发言。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安全员对全院办公室及负责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通过此次全院大会,加强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了解,明晰了学院下一年各项重点工作和发展目标方向,将有效提升全体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学院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新的一年,我院教职工将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新的征程中,我院将紧紧围绕发展目标,凝聚全体教职工的力量,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