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举行2020年丽水市政协委员(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梁燕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89

2020年9月22日-26日,由浙江万里学院、丽水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丽水市政协委员(干部)培训班”在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里家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丽水各县市区政协分管主席、委员工委主任、副主任等55人参加专题教育培训。


丽水市政协副主席丁绍雄、浙江万里学院副马建荣丽水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刘炳亮,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亮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国际形势与中美关系解读5G技术应用、国际国内双循环与新经济发展等内容开展,学校邀请了宁波市公安局涉外警务专家,以及宁波大学、浙江万里学院的教授等为学员进行授课,培训主题鲜明,师资力量强大,采取专题授课、参观考察方式进行,使学员们能更积极的参与到学习中来,在理论授课的基础上,将深入特色产业、实践基地,理论与实践结合。培训期间,学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以饱满精神状态投入学习中。


宁波市公安局涉外警务专家王兴华《国际形势与中美关系解读

 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助理梁丰教授《5G技术应用》

 宁波大学张海波教授《国际国内双循环与新经济发展》

宁波余姚横坎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考察

舟山远洋渔业产业园考察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丽水市政协系统干部的工作效率,深刻、系统地学习提高参政议政的履职能力,提升骨干人才服务意识以及综合管理能力,强化干部的政治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丰富领导管理知识,开拓政协系统干部的宏观视野,同时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业务素质,增强为民服务的能力。